注册

山东标金:银价止跌企稳 后市或展开小幅反弹


来源:和讯网

基本面消息: (一)美国劳工部(DOL)周四(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温和回升,数量超出预期。数据显示,美国2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2.0万人,至36.2万人,预期

基本面消息:

(一)美国劳工部(DOL)周四(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温和回升,数量超出预期。数据显示,美国2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2.0万人,至36.2万人,预期为35.5万。与此同时,此前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修正后为34.2万人,初值为34.1万人。

(二)美国劳工部(DOL)周四(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通胀水平趋缓,但符合市场预期;同时月度总体价格水平趋稳。数据显示,美国1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录得230.280,年率上升1.6%,与预期相同,该增幅为去年7月以来新低。

(三)周四(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制造业扩张速度放缓,但仍接近9个月高点,因国内需求强劲。数据显示,美国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录得55.2,预期为55.5,1月终值为55.8。

基金持仓: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2月21日的白银持仓量为10539.61吨,增加18.04吨。

基本面分析:上一交易日白银价格小幅震荡,止跌企稳。从美国方面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初请失业金出现一定的上涨,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不佳。另外美国费城联储周四(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不及预期。较差的经济数据打击了美联储提前结束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加上此前白银的大幅下跌吸引了部分投资者逢低买入白银,其后市或展开一定的反弹。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日线图上MACD绿柱继续放大;KDJ三线低位趋平;白银价格收于十字星,从其形态来看短线企稳迹象明显,后市或有一波技术性反弹。操作建议:激进者可逢低试多。支撑:28.50压力:29.10

精铜:日线图上MACD绿柱增长,KDJ三线向下延伸,布林通道中价跌至下轨处,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目前其价格跌至前期重要支撑位,短线或有所企稳。操作建议:短线逢低介入。支撑:354.09压力:359.39

铂金:日线图上MACD绿柱持续增长,KDJ走势向下,布林通道中铂金价格击穿下轨后大幅下挫,通道开口放大,后市仍会呈现弱势。操作建议:低吸高抛。支撑:1599.00压力:1630.00

作者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

相关新闻:

标签:后市 山东标金 反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