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福林:对民营银行进行差异化监管


来源:证券时报

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昨日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时表示,将对民营银行探索差异化监管,确保试点积极稳妥推进。在试点中要突出市场机制的决定作用,完善公司治理体制,突出特色化业务、差异化经营,体现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功能,突出收益和风险自担的原则,突出股东行为监管,尤其要防止股东关联交易,关注其持续注资能力。

原标题:尚福林:对民营银行进行差异化监管

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昨日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时表示,将对民营银行探索差异化监管,确保试点积极稳妥推进。

他说,在试点中要突出市场机制的决定作用,完善公司治理体制,突出特色化业务、差异化经营,体现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功能,突出收益和风险自担的原则,突出股东行为监管,尤其要防止股东关联交易,关注其持续注资能力。(贾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尚福林 民营银行 差异化经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