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钢:IPO注册制改革核心是信披


来源:经济观察网

原标题:肖钢:IPO注册制改革核心是信披 经济观察网综合消息证监会主席肖钢在《财经》年会上表示,IPO注册制改革是还权于市场、还权于投资者的根本举措,但在资本市场中牵一发而动全身,一定是一个循序渐进

原标题:肖钢:IPO注册制改革核心是信披

经济观察网综合消息证监会主席肖钢在《财经》年会上表示,IPO注册制改革是还权于市场、还权于投资者的根本举措,但在资本市场中牵一发而动全身,一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还需要很多配套的改革。

肖钢称,核心是信披,证监会整合发行人信息披露的准确全面及时性,但不对其投资价值和持续盈利能力判断。

他同时表示,注册制也并不是市场上炒得很热的登记生效制,并不代表证监会的监管职责就放松了,只是方式有很大改变。中国证监会在对信息披露的监管上还要进一步加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IPO注册制改革 注册制改革核心 肖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