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承志:指数有望延续反弹


来源:凤凰网山东

在周一的分析中,我的观点是只要回调不破1960(极限1950)点位,指数必将延续反弹,见到2000点不是梦想。昨日盘前分析日指数回调不破1985点,向上反弹目标位置在2020-2050附近,预计在20

在周一的分析中,我的观点是只要回调不破1960(极限1950)点位,指数必将延续反弹,见到2000点不是梦想。昨日盘前分析日指数回调不破1985点,向上反弹目标位置在2020-2050附近,预计在2020附近遇阻回落整固的概率较大,昨日短线回调之后,回到2000点之上,1849点位以来的走势符合预期。今天继续维持这个观点,如果指数盘中或者日线回调不破1985点位,继续反弹的概率大,预计指数将在1985点位附近盘整,投资者可在1985点位之上差价。

板块方面,一是环保部3日将召开“中国生态城乡行”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今年的主题是“美丽中国行”。为提振信心,中央媒体将重点选取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亮点和特色行业,进行集中采访报道。环保行业即为亮点之一,预计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治理等方面将成为关注热点。二是中国电信年内可能增加约5万台LTE双模基站,这一投资规模远超市场预期。鉴于已经公布的中移动投资建设计划也出现明显加码,未来几年里通信设备行业的景气度有望持续提升。预计勘察和业务支撑系统类公司业绩将体现较快,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等系统设备商最能持续分享4G网络建设收益。

近期为投资者挖掘的中报行情个股表现不错,未来关注:特锐德(300001)是我国户外箱变制造龙头,去年下半年开始订单大幅增加,一季度已经开始在业绩中体现,据时报资讯了解上半年业绩高增长确定。蓝英装备(300293)去年中标10.75亿元沈阳智能化城市项目,去年确认收入2.6亿,今年确认比例将大幅增加。向日葵(300111)实际控制人提议半年报10转12。该公司上市以来从未实施过送转,8月27日将有大非持股解禁。若按9.67元的当前股价直接计算,10转12除权后4.4元,将成为太阳能板块里的第三低价股,仅次于江苏阳光和*ST超日。贝因美(002570)将预增幅度由20%至50%上调为60%至110%,因产品结构优化,加强营销推广,收入逐见成效。公司还表示将下调主要品类婴儿配方奶粉标准出厂价价格。氨纶企业产品库存达到2011年以来最低点,6月进入淡季之后氨纶企业的开工率仍接近95%。业内预计8月以后旺季来临,短期供需形势更为紧张,氨纶价格将面临更大涨幅。泰和新材预计这波行情中,华峰氨纶(002064)业绩回升更快。

关注以下公告信息对股价造成的影响:众和股份(002070)与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所、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加强在锂电池负极材料等领域的研发,并在石墨研发、制备、生产等领域开展合作。众合机电(000925)主营环保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近日签下3.4亿元脱硝工程项目。去年年报显示,公司脱硫环保业务已实现盈利,营收5.6亿元,成为不亚于传统轨交业务的第二主营。脱硝市场刚在去年快速切入。*ST海龙(000677)3日复牌并摘帽,更名为山东海龙。康力电梯(002367)获得轨道交通工程、保障房项目及战略合作等中标项目,合计中标金额4.44亿元,占2012年营收的24%。

个股关注士兰微、山大华特、众合机电、向日葵

以上分析不形成投资建议。

(作者为西藏证券首席投资分析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标签:指数 李承志 反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