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现电视在线升级:海信VIDAA“永不过时”


来源:凤凰网山东

只需点击“是否升级”的确认键,重启一次,就完成升级。这不是电脑用户在点击鼠标,这是7月17日,海信(Hisense)正式对VIDAA TV进行的在线升级计划,这也是中国智能电视第一次大规模的在线升级,

只需点击“是否升级”的确认键,重启一次,就完成升级。这不是电脑用户在点击鼠标,这是7月17日,海信(Hisense)正式对VIDAA TV进行的在线升级计划,这也是中国智能电视第一次大规模的在线升级,海信称此后将每三个月完成一次在线升级,让VIDAA成为国内首台“永不过时的智能电视”。

海信VIDAA成“永不过时智能电视”

据悉,在VIDAA上市后的三个月里,海信600多名工程师收集了1800多条用户意见,完成10处重大改进升级,继续通过“微创新”改善用户体验,比如新增了TV按键与机顶盒的绑定功能,让用户使用机顶盒也可以享受“一键直达”的直播体验;优化了因网络不稳定导致的视频播放中断问题,一个细节的改变将带给视频用户流畅的观看体验。

海信VIDAA成“永不过时智能电视”

此次升级采用的是OTA(over the air)在线升级方式,操作简单,升级速度快,升级文件小,对网络要求不高。2015年,智能电视市场占有率将达90%以上,彻底成为客厅的主宰,而是否具备在线升级的能力,也将成为智能电视产业竞争的“分水岭”,“在线”模式正催生海信服务和商业模式的转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VIDAA 电视 升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