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各省旅游收入排行榜出炉 山东暂列第一


来源:人民网

记者对2014年五一小长假全国各省区市旅游收入情况进行了统计,在已经公布数字的11个省区市中,山东省以187.7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同时也是接待游客总数最多的省份,达2552.7万人次。2014年五一全国各省份旅游收入排行榜(统计中)名次省区市旅游总收入(亿元)同比增长接待游客总数(万人次)同比增长1 山东 187.70 12.70% 2552.70 10.50%

原标题:"五一"各省旅游收入排行榜出炉山东暂列第一

记者对2014年五一小长假全国各省区市旅游收入情况进行了统计,在已经公布数字的11个省区市中,山东省以187.7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同时也是接待游客总数最多的省份,达2552.7万人次。根据排行榜中的数据显示,有6个省份旅游总收入超过50亿元,分别为山东省、江西省、山西省、湖北省和陕西省。

今年“五一”小长假,各地推出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和假日旅游产品吸引游客。贵州黔东南凯里苗侗风情园举办酸汤美食品鉴会,向游客推出独具民族特色的酸汤饮食系;湖北恩施州建始县汪家寨信义度假村内,新一轮“糍粑大会”吸引了众多“家庭亲情团”;福建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举办“2014福州首届坊巷香城香文化节”等等。

在游客出游方式选择中,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利好的影响,自驾车自助游游客增势迅猛。在大中城市周边两个小时车程内,短程乡村游日渐成为近郊游热点,一些知名的乡村旅游点、农家乐“五一”前就被提前预订一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旅游收入 排行榜 接待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