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举办第二期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系统培训


来源:东营网

4月28日下午,在东营市经信委大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监测分析系统培训会。东营市经信委运行办、各县区经信局、市属开发区经发局业务骨干,第二期33家重点企业的专职统计员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原标题:东营举办第二期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系统培训

4月28日下午,在东营市经信委大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监测分析系统培训会。两期培训,使企业统计人员熟悉了监测分析系统的使用,也为有关部门及时了解掌握行业企业生产经营动态,更好地分析预测工业经济发展态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及时掌握行业企业生产经营动态,更好地分析工业经济发展态势,根据山东省经信委对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系统的要求,山东省东营市纳入调度的企业要达到50家,4月2日东营市经信委对第一批17家重点企业进行了培训。

东营市经信委运行办、各县区经信局、市属开发区经发局业务骨干,第二期33家重点企业的专职统计员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监测分析 工业经济运行 系统培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