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临沂沂蒙路立交桥启用 苜蓿叶型全互通式


来源:琅琊新闻网

随着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将挡在沂蒙路大桥匝道上的围挡挪开,标志着去年7月份开工建设的沂蒙路立交桥改造工程终于完成。沂蒙路(由南向北)→滨河路(通达路方向)>>相关新闻:5月1日临沂市金雀山立交桥全线通车 5个方向互通

原标题:山东临沂沂蒙路立交桥启用 苜蓿叶型全互通式

5月3日,恰好也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很多出城游玩的市民朋友们开始陆续返城了。当大家途经临沂市区沂蒙路与滨河路交会处的沂蒙路祊河大桥时发现,新建成的沂蒙路立交桥5月3日开始启用了。

随着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将挡在沂蒙路大桥匝道上的围挡挪开,标志着去年7月份开工建设的沂蒙路立交桥改造工程终于完成。

新建成的立交桥互通区域滨河路长1100米,匝道全长2140米,在沂蒙路大桥两侧分别增设上下桥匝道,将上下桥车流进行有效分离,另外对南侧的滨河路也将进行路面改造,把原有的双向四车道北边界南扩,改为单向通行的双车道,改造后的立交桥为苜蓿叶型全互通式立交桥,可以有效地解决该交织点高峰拥堵的问题。

新建成的立交桥,直行车辆按照原方向行驶,右转弯车辆通过右侧匝道行驶。(付茜)

沂蒙路立交应这么走(按箭头所指方向)

沂蒙路(由北向南)→滨河路(凤凰广场方向)

沂蒙路(由北向南)→滨河路(通达路方向)

滨河路(凤凰广场方向)→沂蒙路(由南向北)

沂蒙路(由南向北)→滨河路(通达路方向)

>>相关新闻:5月1日临沂市金雀山立交桥全线通车5个方向互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沂蒙路 立交桥 苜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