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两企业挂牌上市 开"新三板"市场融资先河


来源:聊城晚报

4月30日,山东昌润钻石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五岳钻具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开创了聊城企业在“新三板”市场融资的先河。山东五岳钻具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山东阳谷五岳钎具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2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银红。

原标题:聊城两企业挂牌上市 开"新三板"市场融资先河

4月30日,山东昌润钻石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五岳钻具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开创了聊城企业在“新三板”市场融资的先河。

山东昌润钻石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简称:昌润钻石,代码:430713。山东五岳钻具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简称:五岳钻具,代码:430728。

两家公司的公开转让说明书及附件分别于2014年4月23日和24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公开披露,供投资者查阅。

据公开披露的资料显示,昌润钻石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注册地址是聊城市卫育北路45号,法人代表为李正时。聊城市国资委通过昌润集团控制昌润钻石36.99%的股份,通过昌润创投控制昌润钻石14.03%的股份,合计控制昌润钻石51.02%的股份,为昌润钻石的实际控制人。

根据昌润钻石《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公司章程》,昌润钻石的经营范围为人造金刚石、人造金刚石工具、人造金刚石合成用石墨和配件、立方氮化硼和制品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业务以及超硬材料销售,其主营业务为超硬材料、超硬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山东五岳钻具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山东阳谷五岳钎具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2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银红。

五岳钻具一般经营项目是凿岩钎具、采矿工具、五金制品、机械设备及相关配件制造、销售、出口、生产(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出口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的进口业务(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进口商品除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昌润 股份转让系统 五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