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临沂商家忙促销 微信"扫一扫"难住老年人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五一来临之际,商场、超市、孕婴店等都摩拳擦掌,准备开始促销大战。在临沂市区金雀山路上的一家孕婴店里,柱子一侧贴着一张宣传彩页,上面标有该店的微信二维码。而在商场、超市、银行等场所,微信“扫一扫”就能享受一定的优惠,成为五一促销的新手段。

原标题:山东临沂商家忙促销 微信"扫一扫"难住老年人

五一来临之际,商场、超市、孕婴店等都摩拳擦掌,准备开始促销大战。4月29日,记者走访山东省临沂市区多家商场、超市、孕婴店等发现,促销大战中微信促销上演了重要角色,“扫一扫”二维码便可享受一定的优惠。然而,这一促销方式却难住了老年人。

在临沂市区金雀山路上的一家孕婴店里,柱子一侧贴着一张宣传彩页,上面标有该店的微信二维码。店员李女士介绍,你只要用微信扫描一下本店的二维码,在享受店内商品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额外的优惠。另外,扫描二维码后关注本店微信,可以随时关注本孕婴店的促销信息。

而在商场、超市、银行等场所,微信“扫一扫”就能享受一定的优惠,成为五一促销的新手段。在沂蒙路上一家商场里,只要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享受折上折的优惠,这让不少顾客心动。

然而,记者发现微信促销“扫一扫”,却难住了老年人。在市区解放路上一家大型超市,今年72岁的市民刘女士,看了看宣传彩页上微信促销,要求扫描二维码才能享受优惠。刘女士说,“我都不会用微信,怎么扫描二维码啊,看来这优惠是没有办法享受了。”采访中,和刘女士有类似想法的老年人不在少数。

记者随机采访了20位老年人,九成老年人表示不会使用微信,更谈不上扫描二维码。“不会扫描二维码,也就不能享受优惠了。”市民孙先生表示。(庞尊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二维码 老年人 促销方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