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入半岛蓝色经济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联盟


来源:滨州日报

4月17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联盟成立大会在烟台举行。我市加入蓝色经济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联盟,对于推进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提高区域知识产权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将发挥积极作用。

原标题:滨州入半岛蓝色经济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联盟

4月17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联盟成立大会在烟台举行。滨州市知识产权局与烟台、青岛、东营、潍坊、威海和日照6城市知识产权局经讨论协商,共同签署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联盟合作协议》。

该联盟旨在通过合作机制,进一步整合专利资源,聚集发展合力,实现知识产权资源共享,为蓝色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根据合作协议,7城市将在区域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保护协调机制建设、知识产权战略研究、知识产权资源共享、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通过联盟运作将促进我市知识产权有效融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我市加入蓝色经济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联盟,对于推进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提高区域知识产权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将发挥积极作用。(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知识产权战略 推进联盟 经济区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