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威海首批两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获批成立


来源:中国山东网

日前,山东省威海市首批两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获批成立,注册资本各为3000万元。乳山恒达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主发起人威海嘉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乳山市房地产骨干企业之一,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20万元,利润828万元,上缴税金570万元。

原标题:山东威海首批两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获批成立

日前,山东省威海市首批两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获批成立,注册资本各为3000万元。这两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分别为乳山恒达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乳山三和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乳山恒达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主发起人威海嘉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乳山市房地产骨干企业之一,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20万元,利润828万元,上缴税金570万元。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达到9616万元,其中,负债总额5086万元,净资产总额为4530万元。

乳山三和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主发起人山东健荣锻造有限公司是乳山市骨干企业之一,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865万元,利润1997万元,上缴税金517万元。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达到8623万元,其中,负债总额3621万元,净资产总额为5002万元。

这两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获批设立后,主要针对当地实体经济项目开展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资本投资咨询、短期财务性投资及受托资产管理等服务。

4月1日起,《威海市民间融资机构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办法》首次提出,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3000万元,应当为实收货币资本,且一次足额缴纳。这是威海市首次出台对民间融资机构的管理办法。(李孟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民间资本 管理公司 公司资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