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德州市即时监控民间资本投资业务运营


来源:德州新闻网

从德州市金融办获悉,日前,全市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监管系统软件正式投入运行,民间资本投资管理公司投资业务实现即时监控。为加强对全市民间融资机构的监管,德州市金融办委托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开发完成民间资本管理公司信息监测系统软件。

原标题:山东省德州市即时监控民间资本投资业务运营

从德州市金融办获悉,日前,全市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监管系统软件正式投入运行,民间资本投资管理公司投资业务实现即时监控。

为加强对全市民间融资机构的监管,德州市金融办委托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开发完成民间资本管理公司信息监测系统软件。通过建立该平台,市、县两级金融办实现了对本辖区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的基本信息、业务信息(包括财务信息、信贷信息等)的即时动态监管,包括即时查询公司的资产、利税、投融资、资金回笼、银行存款等经营情况以及各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的业务汇总信息、运营统计报告等总体运营状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民间资本 投资业务 山东省德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