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价三连跌后或迎两连涨 最高涨幅每升0.1元


来源:山东商报

近日卓创资讯、金银岛等多家机构预测,在经历“三连跌”之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在本周四迎来“两连涨”。而据金银岛预测,汽油涨幅将在0.08-0.1元之间。

 

资料图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近日卓创资讯、金银岛等多家机构预测,在经历“三连跌”之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在本周四迎来“两连涨”。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王能表示,截至上周末,原油变化率已攀升至1.65%,美国原油期货或仍稳步上行,变化率有望维持高位震荡,所以本轮涨价落实可能性极大,预计0#柴油涨幅将在0.09元/升左右,93# 汽油和97#汽油将在0.08元/升左右。而据金银岛预测,汽油涨幅将在0.08-0.1元之间。

据了解,“三连跌”前国内93#汽油和97#汽油价格分别为7.68元和8.24元,而在经历“三连跌”和一次价格上调后,目前两者价格分别为7.42元和7.96元,若上述机构预测准确,周四调价后,93#汽油与97#汽油将分别增至每 升7.5-7.7元 和8.14-8.16元之间,价格已与“三连跌”前的高位接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卓创 三连跌 油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