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世春:白酒理性回归让老百姓喝得起高端酒


来源:齐鲁网

14日上午10点2013第七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济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周明主任就目前白酒业现状分析了本次糖酒会的三大特点;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阎世春会长就记者提问,着重说明“品牌带动产业”理论。

原标题:阎世春:白酒业理性回归 中低端品牌被认可

齐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郭文婷)14日上午10点2013第七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济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周明主任就目前白酒业现状分析了本次糖酒会的三大特点;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阎世春会长就记者提问,着重说明“品牌带动产业”理论。

白酒业正从“暴利”向“厚利”理性回归

受限制三公消费等事件和政策影响,白酒行业终结了“黄金十年”的高景气态势,进入了深度调整期。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阎世春会长表示“并非白酒不行了,而是中国高价位白酒市场需求的急剧下滑”,这也正说明白酒业正逐渐从暴利时代向厚利时代理性回归。让高端的白酒成为老百姓消费得起的白酒。

注重品牌拉动作用 加强蜀贵合作提升基酒质量

会上阎世春会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重点强调了品牌对于产业的推动力。并表示山东酒业与四川、贵州的合作,以及充分的融合,有效提升原酒的质量,有助于百姓喝上高质量的白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白酒业 阎世春 理性回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