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阜:力争到2014年畜牧业产值达到28亿元


来源:东方圣城网

近日,山东省曲阜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现代畜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全力加快现代畜牧业发展。《实施意见》从产业规划布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支撑、扶持政策等方面提出明确措施。

原标题:曲阜出台意见 全力加快推进现代畜牧业发展

近日,山东省曲阜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现代畜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全力加快现代畜牧业发展。力争到2014年,畜牧业产值达到28亿元,占农业总产值的比重提高1.5个百分点,达到52%以上;农民人均畜牧业收入占农业收入的比例力争达到55%;畜禽良种率达到95%以上;标准化规模饲养比重达到80%以上。

《实施意见》从产业规划布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支撑、扶持政策等方面提出明确措施。其中对在适合养殖区内新建集中连片占地50亩以上、入驻农户10户以上的养殖小区奖励50万元;对在适合养殖区内养殖业成为主导产业和农民收入主要来源且人均实际养殖量30头(只)以上的村居奖励30万元; 对在适合养殖区内新建存栏奶牛50头以上、肉牛100头以上、羊1000只以上的养殖场和6万只以上的禽场,每场补助6万元;对秸秆青贮1000立方米以上的养殖场(户),每场(户)给予5万元的奖励扶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现代畜牧业 加快推进 实施意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