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支小贷私募债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发行


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济南市鲁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发行我省首支小贷私募债。据了解,济南鲁商小贷公司2010年5月成立,是济南市第一家股份制小额贷款公司。

原标题:山东发行首支小贷私募债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牟月 通讯员 何元)昨日,济南市鲁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发行我省首支小贷私募债。  

本次鲁商小贷公司拟发行小贷债额度为3000万元,债券名称为“济南市历城区鲁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私募债券”(简称“鲁商小贷2013私募债”),期限3年,票面利率为9-10%(年息),采取一次报备、分期募集方式,这是我省第一单小贷公司私募债,也是小贷行业践行金融改革创新政策探索融资创新的一项重要突破性举措。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分为两种,一种是以金融产品的形式来挂牌,另外一种则是以企业股权的形式进行,而本次发行小贷私募债就是金融产品的挂牌。  

据了解,济南鲁商小贷公司2010年5月成立,是济南市第一家股份制小额贷款公司。  

公司在吸收传统贷款模式的基础上,创新贷款品种,力求产品种类多样化,目前已推出保证类、房产抵押类(包括房产二次抵押)、股权商标权质押、小产权房、汽车合格证质押等多种贷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鲁商 发行 小产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