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顺丰今日推电商特惠 欲与四通一达争市场


来源:山东商报

临近双十一电商大促,快递公司业务高峰即将到来。顺丰速运廖经理表示,“此次电商特惠产品的推出,有助于引导快递行业从比拼价格向比拼服务转变,最终受益将是消费者。

原标题:旺季反推低价产品 快递公司欲借双十一重分市场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卓冉)临近双十一电商大促,快递公司业务高峰即将到来。纵观近年来内地快递业的发展,电商快件市场仍以四通一达的快递主导,而顺丰则以定位于中高端快件运输客户,独霸另半壁江山。昨日,记者从顺丰济南区域获悉,顺丰将于11月1日推出优惠幅度达30%以上的电商特惠,正式杀入电商快件市场,进而与四通一达等电商快件“专业户”争夺市场。  

昨日,顺丰速运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将于今日在全国正式推出“电商特惠”产品。凡是满足“月发件量在2000票以上的电商类月结客户”,就可以享受该款产品。据了解,该产品的价格极具竞争力。“同城件首重8元,省内件首重9元,省外件首重10-17元。同比目前顺丰标准快件的价格便宜近30%-50%。”顺丰速运济南分公司廖姓经理表示。近年来,四通一达通过价格战抢夺电商快件迅速崛起,虽然顺丰的服务有口皆碑,然而对于热衷于电子商务卖家而言,因为价格的因素,顺丰常常不在他们的选择范围内。省城一快递从业者告诉记者,“顺丰目前在网购市场仅有不到10%的占有率”。然而选择在双十一这样的网购旺季推出低价位的产品,并不仅仅只有顺丰一家公司。  

昨日,省城一快递公司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面对年年爆仓的双十一,快递公司始终扮演着“痛并快乐”的角色。“即使人手不够,也不愿意丢失这块蛋糕,快递公司更是要为众多卖家的包邮成本而买单,所以很多快递公司在此时并不提价反而私下里对大客户暗打折扣。”该负责人表示,普通快递员手中就掌握着价格弹力。  

顺丰速运廖经理表示,“此次电商特惠产品的推出,有助于引导快递行业从比拼价格向比拼服务转变,最终受益将是消费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快递公司 顺丰 快件运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