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商硝烟弥漫 提前出招“抢滩”“双十一”


来源:山东商报

尽管距离“双十一”还有20天左右的时间,电商之间却早已是硝烟弥漫,21日,记者浏览各大电商官网发现,均已出招提前布局“双十一”。记者注意到,为提前“揽客”各大电商提前布局“双十一”招数异曲同工,或者打折促销,或者直接让利送红包,简而言之就是打折让利,只不过幅度不同而已。

 原标题:电商提前出招“抢滩”“双十一”

商报济南消息(实习生 付连兴)尽管距离“双十一”还有20天左右的时间,电商之间却早已是硝烟弥漫,21日,记者浏览各大电商官网发现,均已出招提前布局“双十一”。“阿里系”天猫和淘宝主打疯狂周期购,除了低价商品外,还“大手笔”送红包,最高4999元;腾讯QQ网购则推出10.20“疯抢节”:从10月20日-24日开始5折包邮,折后满300送150,满500送300。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除了上述两大电商,传统家电零售两大巨头国美和苏宁也纷纷通过自有平台国美在线和苏宁易购推出优惠政策,为争夺“双十一”这一“大蛋糕”蓄势。另外,当当网也在备战11月“店庆月”,图书、服装、孕婴童、家纺等,将在店庆月和“双十一”采取“5折+折上折”促销方式。  

记者注意到,为提前“揽客”各大电商提前布局“双十一”招数异曲同工,或者打折促销,或者直接让利送红包,简而言之就是打折让利,只不过幅度不同而已。  

对于各大电商提前抢滩“双十一”,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侠教授表示,从2010年开始,11月11日逐渐从淘宝一年一度的全场大促的日子,演变成消费者购物狂欢节,成为包括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间争相觊觎的目标。“‘双十一’对诸多电商而言是一大‘蛋糕’,大家都想从中分得一杯羹,现在各大电商提前布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双十一 电商 提前布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