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安排4.3亿元加快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原标题:山东省安排4.3亿元加快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 按照省政府部署,近日,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前期安排2000万元专项规划资金的基础上,依据农村新型社区个数、乡村人口等因素,采取切块下达方式

原标题:山东省安排4.3亿元加快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

按照省政府部署,近日,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前期安排2000万元专项规划资金的基础上,依据农村新型社区个数、乡村人口等因素,采取切块下达方式安排4.3亿元,由各市(直管县)统筹用于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本次省级补助资金全部用于城市建城区外的农村新型社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并优先扶持2013年新开工建设的社区。对单个社区,原则上每1000人安排省级资金15万元。

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市县及时将资金落实到具体项目,并加快资金拨付和工程建设进度,确保2013年底前完成预算执行,避免资金形成结余结转。同时,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下年度专项资金安排依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农村新型社区 建设 安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