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十艺节20元能就看“文华奖”展演剧目


来源:潍坊日报

原标题:我市十艺节演出票价方案公布 20元能就看“文华奖”展演剧目 本报讯 (记者陈文)近日,参选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的精品剧目演出门票开始正式发售。记者从十艺节潍坊执委会获悉,我市为十艺节

原标题:我市十艺节演出票价方案公布

20元能就看“文华奖”展演剧目

本报讯 (记者陈文)近日,参选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的精品剧目演出门票开始正式发售。记者从十艺节潍坊执委会获悉,我市为十艺节在潍演出的剧目制定了最低20元的公益票价。

十艺节期间,我市将承接6台十艺节“文华奖”参赛剧目,其中对外售票的剧目为潍坊大剧院承接的中央芭蕾舞团舞剧《胡桃夹子》、福建省歌舞剧院歌剧《土楼》、陕西省歌舞剧院歌舞音画《金格灿灿彩》,重庆市歌剧院歌剧《钓鱼城》,演出时间为10月11日至24日。

十艺节潍坊执委会结合我市的文化惠民工程,将演出的票价设置为20、50、100、200元四个档位,为市民提供低票价看高端演出的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剧目 文华奖 潍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