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企业参与“新三板”培训 推进挂牌工作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山东企业积极参与“新三板”培训 由山东省金融办、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山东证监局联合举办的“新三板”挂牌培训会26日在济南举办。此次培训旨在使山东非上市企业加深对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最新市

原标题:山东企业积极参与“新三板”培训

由山东省金融办、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山东证监局联合举办的“新三板”挂牌培训会26日在济南举办。此次培训旨在使山东非上市企业加深对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最新市场动态和政策方向的了解,推进“新三板”挂牌工作。

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蓝翔、山东证监局副局长赵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和齐鲁证券的专家就全国股转系统功能定位与制度特点、挂牌企业改制及挂牌应注意的问题、挂牌准入审查工作进行了讲解。企业积极参加此次培训会,参会人数原定400多人,最终达到500多人,远超会议组织者预期。

山东省提出,多渠道拓宽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渠道,拟定资本市场综合融资规划和方案,推动股票、股权、债券、基金等多个市场联动,建立主板、中小企业板、创业板、“新三板”、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等多个板块之间的转板机制,要求各地结合实际,在改制上市专项激励政策、股权投资重点支持、债权融资重点支持等方面出台促进企业挂牌、上市的政策支持。山东的中小企业“面广、量大、质优”,存量企业充足,基础良好,具备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借力“新三板”发展壮大的机遇。(康书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企业 新三板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