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加强消费热点培育 促进内需持续扩大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加强消费热点培育 促进内需持续扩大 齐鲁网9月24日讯(山东台 叶帅)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政府、省政协今天联合召开“培育消费热点、有效扩大内需”专题协商会。 今年,省政协

原标题:山东加强消费热点培育 促进内需持续扩大

齐鲁网9月24日讯(山东台 叶帅)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政府、省政协今天联合召开“培育消费热点、有效扩大内需”专题协商会。

今年,省政协就培育消费热点、有效扩大内需组织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并在在6月份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形成了《关于加强消费热点培育,促进内需持续扩大的建议案》。

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郭树清分别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学习《建议案》内容。省政协主席刘伟要求省政协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协调推进工作。

副省长赵润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消费热点 内需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