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今起开始供应国四汽油 价格暂时不变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销售环节置换 济南今起开始供应国四汽油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许凯) 按照国家统一要求,2014年1月1日起国内将全面执行国四汽油标准。中国石化正积极行动,优化所属炼油企业汽油质量升级时间表

原标题:销售环节置换 济南今起开始供应国四汽油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许凯) 按照国家统一要求,2014年1月1日起国内将全面执行国四汽油标准。中国石化正积极行动,优化所属炼油企业汽油质量升级时间表。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炼化已经具备生产国四汽油能力,从明天起济南炼化将按国四标准向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全面供应清洁汽油。但由于销售环节置换等原因,市民要想用上国四汽油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

据了解,中国石化将从10月1日起,提前在上海,江苏沿江8地市及广东6地市开始置换国五汽油,其余省区(市)提前3个月开始置换国四汽油。此次油品置换完成后,我国汽油质量标准将全面达到国四标准,与美国汽油质量标准基本相当,油品硫含量从国三标准的小于150ppm降低至小于50ppm,降低67%。

济南炼化作为中国石化的直属生产企业,从9月中旬开始生产国四标准汽油,到本月25日内部汽油罐区全部置换完成,即日起全部按国四标准向中国石化销售企业供应清洁汽油。“从明天起,我们输往销售企业的都是国四汽油了,但以前生产的国三汽油市场可能还得花些时间消化,因此市民想用上国四汽油可能还得等一段日子。”济南炼化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日前济南炼化实现关键程序一次开工成功,已具备生产国五汽油的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汽油 济南 开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