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中秋旅游迎客16.23万 收入1368万元


来源:烟台日报

原标题:全市旅游迎客16.23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68万元 本报讯(YMG记者 曲妍妮 通讯员 徐晓)刚刚过去的中秋三天小长假,全市纳入监测的14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6.23万人次,实现

原标题:全市旅游迎客16.23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68万元

本报讯(YMG记者 曲妍妮 通讯员 徐晓)刚刚过去的中秋三天小长假,全市纳入监测的14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6.2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68.62万元。

金秋九月,葡萄飘香。这个中秋,葡萄采摘成为热爱乡村旅游的市民和游客的首选。在蓬莱中粮君顶酒庄,6000亩酿酒葡萄满园飘香,市民汪芸约上几位好友,来到葡萄园畅享采摘的乐趣和葡萄酒的美味。“酒庄里的管理和种植技术不一样,这葡萄口味比我们在市面上买到的葡萄口味好很多。”汪芸说。

全市乡村旅游热点不断,烟台农博园、莱州郭家店镇林果特色村、蓬莱瑞枫奥塞斯酒庄、芝罘区南仓果园、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开发区鼎丰生态园等分别推出了“迎中秋南瓜观赏节”、“走进乡村、体验丰收”、“法式葡萄园休闲体验游”、“南仓果园采摘周”、“金秋大派送”采摘体验活动,受到游客欢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旅游 收入1368万元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