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生猪价格触底反弹 续4个月上涨


来源:日照日报

原标题:我市生猪价格连续4个月上涨 本报讯(记者 周伟) 记者从市畜牧兽医局获悉,自5月份以来,我市生猪价格触底反弹,月收购均价从每公斤10.88元涨至8月份的每公斤15元,实现连续4个月上涨,月平

原标题:我市生猪价格连续4个月上涨

本报讯(记者 周伟) 记者从市畜牧兽医局获悉,自5月份以来,我市生猪价格触底反弹,月收购均价从每公斤10.88元涨至8月份的每公斤15元,实现连续4个月上涨,月平均涨幅达9.5%,养殖户开始逐步盈利。

据行业人士分析,受生猪供应量不足、出栏体重下降、外调数量减少等因素的影响,市场供求发生变化,使生猪价格一步步走高。日照市生猪价格监测点工作人员预计,进入9月份后,天气逐渐转凉,学校陆续开学,加上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猪肉消费需求增加,短期内我市生猪价格仍将维持小幅上涨的态势。

相关新闻:

标签:生猪 个月 触底反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