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市争取助农资金逾10亿元 达历史最高


来源:德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今年争取助农资金逾1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刘长荣) 今年前8个月,市发改委在“三农”方面争取资金达10.6亿元,约占争取资金总额的75%,达历史最高水平。 针对国家、省大力

原标题:我市今年争取助农资金逾1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刘长荣) 今年前8个月,市发改委在“三农”方面争取资金达10.6亿元,约占争取资金总额的75%,达历史最高水平。

针对国家、省大力支持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实际,我市共争取7.6亿元省级无偿资金,对德城区等11个县市区的农村电网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共涉及改造升级项目20个。针对国家、省继续加大投入,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和推动农田水利建设的实际,共为临邑县等7个县市争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中央、省扶持资金1.6亿元。同时,有10余个项目分别获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建设、大型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以及水库等农林水利专项资金扶持,共争取扶持资金超亿元。

相关新闻:

标签:资金 改造 农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