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淘宝”增长3倍 百万商家掘金移动电商


来源:山东商报

百万商家挺进手机淘宝 原标题:掘金移动电商 百万商家挺进手机淘宝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孔蕾) 目前,移动电子商务成为移动互联网增幅最大板块,来自于手机淘宝的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手机淘

百万商家挺进手机淘宝

原标题:掘金移动电商 百万商家挺进手机淘宝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孔蕾) 目前,移动电子商务成为移动互联网增幅最大板块,来自于手机淘宝的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手机淘宝客户端的新增激活用户数突破1亿。众多商家纷纷布局移动电商。

日前,来自于手机淘宝发布的最新的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手机淘宝客户端的新增激活用户数突破1亿。与去年同期相比,目前每天通过手机逛“淘宝”的用户增长了3倍。

数据显示,北京无线渗透率(用手机淘宝的用户在当地所有人口所占的比例)为14.6%,为全国排名最高,山东无线渗透率为3.6%,在全国排名16位,用户在手机淘宝上停留的时间也越来越长,济南手机淘宝用户日均浏览时长为18.9分钟。“睡前打开手机淘宝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习惯,”手机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子商务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玩法正在改变,这种改变不只是卖家卖东西的方式,也包括买家买东西的方式。淘宝公开数据显示,2013年第2季度,在无线端交易额占比整体销量10%以上的淘宝卖家数已经达到110万,同比增长489%。无线交易额占比PC 在30%以上的淘宝卖家数达到33.9万,同比增长412%。

据介绍,随着移动电子商务的高速增长,给电商企业带来巨大发展空间,在淘宝网拥有扎实根基的电商卖家,纷纷把布局移动电商上升到企业战略发展层面,争夺属于自己的生存空间。

记者通过手机淘宝也发现,某服装定制商家通过微淘频道发起的秋冬季女装选款的投票活动,平均每条都有成百上千名用户参与互动评论。

纵观移动电商生态圈,除却手机淘宝的一家独大,京东、当当、1号店等电商平台也纷纷加入战团,O2O模式也拉动更多的线下传统企业进入移动电商市场,众多电商企业拼杀后的产业格局或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相关新闻:

标签:手机 百万 淘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