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最高和最低缴存基数


来源:菏泽日报

原标题:我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最高和最低缴存基数 本报讯(记者宋庆思)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按照国家“控高保低”政策要求,我市对住房公积金最高和最低缴存基数进行调整,最高月缴存额调整为116

原标题:我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最高和最低缴存基数

本报讯(记者宋庆思)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按照国家“控高保低”政策要求,我市对住房公积金最高和最低缴存基数进行调整,最高月缴存额调整为1161元,最低月缴存额调整为54元。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对住房公积金有关管理规定进行调整的通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不超过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市本级月平均工资的3倍。从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全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月工资基数调整为9673元,单位和个人最高月缴存额调整为1161元。

我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低月工资基数按照山东省公布的最低工资标准执行。从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全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低月工资基数调整为1080元,单位和个人最低月缴存额调整为54元。

今后,每年7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根据有关数据对全市住房公积金最高和最低缴存基数进行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

标签:住房公积金 和最低缴存基数 全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