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德州7月份菜价大幅上涨 同比涨57.74%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德州7月份菜价大幅上涨 同比涨57.74% 据山东省德州市物价局在7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 7月份,德州市蔬菜价格大幅上涨,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主要蔬菜农贸市场平均每斤1.51元

原标题:山东德州7月份菜价大幅上涨 同比涨57.74%

据山东省德州市物价局在7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 7月份,德州市蔬菜价格大幅上涨,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主要蔬菜农贸市场平均每斤1.51元,比上月上涨20.91%,比去年同期上涨57.74%。

分析蔬菜价格大幅上涨原因,主要为7月份天气高温多雨,蔬菜采摘、运输、储存等流通环节难度增加所致。其他粮油副食品平均价格稳中有涨,农贸市场31个主要品种中有23个不同程度上涨,超市27个主要品种中有20个不同程度上涨;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7.62%。

猪肉价格小幅上涨。五花肉农贸市场平均每斤11.36元,比上月上涨1.79% ,比去年同期上涨2.44%。受蛋鸡数量增加,产蛋量增加,市场供应量充足,集中需求减少等因素影响,鸡蛋价格出现明显下降。(邓静 汤树静)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7月份菜价 山东德州7月份 上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