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电网迎高温 用电负荷近5800万千瓦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山东电网迎接高温“烤验” 用电负荷逼近5800万千瓦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段德咏郭轶敏记者孙晓伟)5794.4万千瓦!山东电网用电负荷再创新高。同时记者从国网济南供电公司也了解到,省城用电负荷

原标题:山东电网迎接高温“烤验” 用电负荷逼近5800万千瓦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段德咏郭轶敏记者孙晓伟)5794.4万千瓦!山东电网用电负荷再创新高。同时记者从国网济南供电公司也了解到,省城用电负荷昨日也以442.9万千瓦突破去年最高纪录。

7月29日11:49,受高温闷热天气影响,山东电网全网用电负荷达到5794.4万千瓦,再次创出历史最高纪录。入夏以来,山东省高温天气和降雨天气轮番上阵,受高温天气影响,7月3日,山东电网日用电量达到11.6亿千瓦时,创出历史新高。7月10日,山东电网全网用电负荷达到5603.8万千瓦,刷新历史最高纪录。按照以往的经验,昨日的新纪录也不是今夏用电最高负荷,随着8月份的到来,山东电网用电负荷预计还将进一步提高。

相关新闻:

标签:用电负荷 山东电网 高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