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今夏最高用电负荷同比增一成高温是主因


来源:新华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年6月中旬以来,天是越来越热,济南用电量也是随之增大,6月17日,济南电网负荷一度达到了379.6万千瓦,比去年同期上涨14.58%。 济南供电公司预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年6月中旬以来,天是越来越热,济南用电量也是随之增大,6月17日,济南电网负荷一度达到了379.6万千瓦,比去年同期上涨14.58%。

济南供电公司预测,今年夏天济南电网最高用电负荷将达到465万千瓦左右,相比去年,增长率达到了一成。为保障今夏可靠供电,国家电网济南供电将根据天气和负荷情况,加强迎峰度夏期间的电网管理,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增加风前雨后重要地段的巡视、测量频次,确保供电线路安全运行,电力可靠有序供应。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 负荷 成高温是主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