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副省长夏耕:推动我省金融业对外开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6月16日,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对山东省金融办《关于香港山东周相关互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作出重要批示。夏耕指出,在本届(香港)山东周活动中,金融板块是一大亮点,取得了重要成果。我们要高度重视包括金融业在内的

6月16日,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对山东省金融办《关于香港山东周相关互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作出重要批示。夏耕指出,在本届(香港)山东周活动中,金融板块是一大亮点,取得了重要成果。我们要高度重视包括金融业在内的服务贸易业务的开展,积极推动我省金融业的对外开放,为全省经济的“转调创”提供支撑。

据了解,2013年香港山东周是山东省连续第五次在香港参加的重要经贸活动。这次香港山东周的主题是“聚焦鲁港服务业合作助推山东城镇化发展”,旨在进一步推动与香港在服务业、城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发展空间。

据初步统计,本届香港山东周活动期间,共签署合同项目272个,合同外资223.7亿美元,涵盖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制造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等众多领域。

相关新闻:

标签:推动我省金融业 山东 香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