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607个楼盘可办理公贷 市民遇阻碍可举报


来源:山东商报

济南607个楼盘可公积金贷款 市民遇阻碍可举报 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济南共有607个楼盘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对于阻碍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银行或开发商,市民可拨打81959351或1

济南607个楼盘可公积金贷款 市民遇阻碍可举报

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济南共有607个楼盘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对于阻碍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银行或开发商,市民可拨打81959351或12329进行举报。

对济南在售楼盘来说,并不是所有楼盘都可以进行公积金贷款,只有符合条件、手续齐全的楼盘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究竟济南哪些楼盘能进行公积金贷款呢?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为止,公积金中心本部考察认定18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220个项目共607个按揭楼盘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

公积金贷款利率低,对购房者来说是福音,但有部分银行出于推广商贷或是单纯讲求回款速度等原因,拒绝符合条件的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给购房者带来损失。为此,济南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执行公积金制度,公积金中心设立专门处室负责检查单位执行公积金制度情况。如果公积金申请人遇到银行或房地产开发商阻碍使用公积金的情况,可以拨打81959351或12329进行举报,公积金中心将及时责令违规银行和开发商限期整改,拒不改正的予以查处。

相关新闻:

标签:楼盘 济南 举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