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市IPO申报企业突破700家 32家鲁企排队


来源:山东商报

根据证监会发布的最新信息,两市IPO申报企业突破700家,其中有32家鲁企在“排队”。 信息显示,上周又有23家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申请被证监会受理,至此两市IPO排队企业升至715家,其中山东企业已达

根据证监会发布的最新信息,两市IPO申报企业突破700家,其中有32家鲁企在“排队”。

信息显示,上周又有23家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申请被证监会受理,至此两市IPO排队企业升至715家,其中山东企业已达32家,申请在深市主板和中小板上市的有15家,沪市主板7家,创业板10家。在排队企业中,共有83家企业通过发审会,占全部在审企业的1/3以上,但是鲁企只有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一家过会。

根据记者梳理,上半年一共有53家鲁企申请IPO,有21家企业最终选择退出,主板和中小板共13家,创业板8家。5月和6月新增五家企业终止IPO,分别是申请在主板和中小板上市的光合园林、山东惠发食品、金能科技、力士德工程机械和申请在创业板上市的山东华特磁电科技。

随着财务核查风暴渐入尾声以及 IPO 开闸时点迫近,IPO排队企业数量呈逐步回升态势。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 IPO 排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