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发行33亿元地方政府债券 10亿支持西部


来源:舜网

原标题:山东地方政府债发行增加33亿 10亿支持西部发展 经国务院批准,山东省今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额度增加33亿元。日前,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3年山东省

原标题:山东地方政府债发行增加33亿 10亿支持西部发展

经国务院批准,山东省今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额度增加33亿元。日前,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3年山东省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记者了解到,对今年新增加的33亿元债券额度,山东省将预留10亿元,与预算专项资金按1:1比例配套,专项用于支持西部隆起带加快发展。

据了解,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核定山东省今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额度为112亿元(不含青岛),比年初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省级预算增加33亿元。而根据《山东省省级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相关规定,山东编制了今年省级公共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而据调整方案显示,今年山东省省级收入预算和支出预算均调增33亿元,收支安排是平衡的。

经省政府研究,在对今年新增加的33亿元债券额度进行分配时,将转贷市县21亿元,其中济南为2.55亿元。在省级留用2亿元的同时,还将预留10亿元,与预算专项资金按1:1比例配套,专项用于支持西部隆起带加快发展,今后由所在市县负责偿还本金,省级承担相应利息支出。

相关新闻:

标签:债券 亿元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