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密企业山东豪迈机械科技收购美国GMS公司


来源:齐鲁网

记者近日从高密市经信局获悉,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月6日成功收购美国GMS公司,并挂牌“豪迈美国公司”投入运营。 据介绍,GMS公司是美国田纳西州的本土企业,主要为普利斯通、库伯、固特异等世

记者近日从高密市经信局获悉,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月6日成功收购美国GMS公司,并挂牌“豪迈美国公司”投入运营。

据介绍,GMS公司是美国田纳西州的本土企业,主要为普利斯通、库伯、固特异等世界大型轮胎厂提供轮胎模具维修及配件加工服务,企业维修人员、立车操作工、CAM编程人员等具有多年轮胎磨具行业经验,业务能力处于北美领先水平。今年4月份,豪迈机械公司设立豪迈美国公司,展开收购程序,并于5月6日与GMS公司正式签订协议,出资400万美元收购其全部资产,GMS公司员工可继续在豪迈美国公司工作。目前,豪迈机械公司派往美国的10多名管理、技术人员已经到位。

相关新闻:

标签:公司 美国 豪迈机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