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潍坊农商银行发行专项债券助力小微企业


来源: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山东潍坊农商银行股东大会上获悉,今年潍坊农商银行将发行专项金融债券,募集资金支持小微企业。如果实施顺利,将标志着本就着重扶持小微企业的潍坊农商银行,在原有的基础上为潍坊小微企业增加贷款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山东潍坊农商银行股东大会上获悉,今年潍坊农商银行将发行专项金融债券,募集资金支持小微企业。如果实施顺利,将标志着本就着重扶持小微企业的潍坊农商银行,在原有的基础上为潍坊小微企业增加贷款至少12亿元。

据介绍,金融债自2009年中期起审批基本处于停滞状态。2011年,金融债发行重启。潍坊农行银行组建后,立即将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纳入议事日程。

此次潍坊农商银行计划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发行规模上限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下限不低于人民币12亿元,根据市场需求重点考虑3年期或5年期,将对支持潍坊小微企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2012年11月,潍坊银商银行改制成立并将注册资本扩至19亿股。截至2012年末,这家银行各项存款216.13亿元,各项贷款144.18亿元,资本充足率达18.21%,拨备覆盖率221.35%,贷款损失准备充足率达430.96%。

相关新闻:

标签:潍坊农商银行 小微企业 债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