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济下行 证金财富之道第五期金融峰会详解投资之道


来源:凤凰山东

证金财富之道第五期金融峰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10月31日,由证金财富主办的金融思想盛宴——“证金财富之道”第五期金融峰会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行。证金财富集团副总裁白雪峰、证金财富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汪亮、

证金财富之道第五期金融峰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10月31日,由证金财富主办的金融思想盛宴——“证金财富之道”第五期金融峰会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行。证金财富集团副总裁白雪峰、证金财富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汪亮、贷鼠金融总裁贾伟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2015年下半年以来,在经济增速放缓和金融改革浪潮如火如荼的双重背景下,投资者应该如何操作,市场又会出现哪些机会?本次峰会,围绕着“金融改革潮中的多元化投资”这一主题,为投资者一一解答投资中面临的难题。

证金财富首席策略分析师李世兴、国际战略型宏观经济学家杨政为与会来宾详细解读了在金融改革浪潮的背景下,应该如何捕捉新的财富机遇、把握投资机会这一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李世兴老师从2015年宏观经济形势入手,讲述了在面临中等收入陷阱、人口红利消失等情况下,金融改革的主要领域、资本市场改革的可能方向,并分析了金融改革浪潮下的新机遇。杨政老师从2015年中国经济普遍面临下行压力入手,探讨了股票、期货、黄金、外汇、大宗商品现货等投资品种的优劣。为与会来宾解答了如何进行多元化投资,在新形势下投资产品如何创造效益等问题。许多观众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演讲为他们今后的投资指明了方向。

本期峰会圆桌讨论环节,证金财富首席策略分析师李世兴老师、国际战略型宏观经济学家杨政老师、贷鼠金服CEO贾伟先生、盈利宝首席基金分析师王小美女士和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宋锦然与现场听众一起,讨论了在目前经济形势下,如何把钱放在刀刃上、未来股市发展行情、理财投资知识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财富之道第五期 之道第五期金融 道第五期金融峰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