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推出账户原油“做空”交易 先卖出后买入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昨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工行已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账户原油“做空”交易,即先卖出后买入原油份额的交易方式。账户原油先卖出后买入业务的交易起点数量和最小递增单位均为0.1桶,交易方式包括实时交易和最长120小时的挂单交易。

原标题:工行推出账户原油“做空”交易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工行已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账户原油“做空”交易,即先卖出后买入原油份额的交易方式。客户在预期原油价格将下跌时,可以采取这种交易方式获利。

据介绍,客户在首笔卖出交易前,应从资金账户划转足额资金至相应币种的保证金账户,工行将根据客户的卖出数量冻结保证金账户中相应的资金直至客户买入平仓,并根据客户盈亏情况增加或扣减客户保证金账户金额。

账户原油先卖出后买入业务的交易起点数量和最小递增单位均为0.1桶,交易方式包括实时交易和最长120小时的挂单交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做空 工行 交易方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