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文交所试水艺术品理财投资 年化收益率8%


来源:鲁网财经

泰山文交所艺术品资产收益权产品将于本月24-30日发售,这是该所资产收益平台首次试水艺术品理财项目。据了解,此次泰山文交所推出两款艺术品理财项目,分别命名为兰亭一号、兰亭二号,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7.8%、8%,认购起点为1.5万元和2万元,总期限分别为1.5年、2年。

原标题:泰山文交所试水艺术品理财 年化收益率8%

泰山文交所艺术品资产收益权产品将于本月24-30日发售,这是该所资产收益平台首次试水艺术品理财项目。

据了解,此次泰山文交所推出两款艺术品理财项目,分别命名为兰亭一号、兰亭二号,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7.8%、8%,认购起点为1.5万元和2万元,总期限分别为1.5年、2年。可随时转让,无需等待产品到期,收益按照自然日计算。

泰山文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款资产收益权实质为艺术品抵质押融资类理财产品,产品对应的艺术品分别为山东省内外书画名家于希宁、熊红钢、王伟中、张正民的书画精品,市场认可度高,流通性好,且全部画作均经专家鉴定或画家本人认证,价值有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艺术品 理财产品 交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