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交易员投资千万做空黄金赚1亿美元


来源:新京报

据外媒报道,一位前高盛交易员去年以来因为看空黄金而获利颇丰。他在市场看涨黄金时开始买进黄金看跌期权,用不足1000万美元的投资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回报。数据显示,纽约黄金价格去年下跌28%,这是自2000年以来首次收跌,并创下近30年最大年度跌幅。

原标题:交易员做空黄金赚1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一位前高盛交易员去年以来因为看空黄金而获利颇丰。他在市场看涨黄金时开始买进黄金看跌期权,用不足1000万美元的投资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回报。

数据显示,纽约黄金价格去年下跌28%,这是自2000年以来首次收跌,并创下近30年最大年度跌幅。

报道称,这位名叫陶西的投资者现为一家对冲基金公司的资深交易员,从去年夏天起他就一直持有黄金看跌期权,直到黄金最近几周进一步大跌前他才平仓,因此获得巨额回报。据对冲基金交易员称,按照行业惯例,他的奖金可能超过1000万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交易员 做空 黄金价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