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六成股民今年亏损 老股民不愿买理财产品


来源:重庆晨报

据新浪财经调查,对很多股民来说,2013年是不堪回首的一年,有65%的股民出现了亏损。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一些重庆本地投资者和投资高手,来看看他们有什么想法。

原标题:超六成股民今年亏损 老股民不买理财产品

据新浪财经调查,对很多股民来说,2013年是不堪回首的一年,有65%的股民出现了亏损。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一些重庆本地投资者和投资高手,来看看他们有什么想法。

约65%的股民亏损

据新浪财经调查显示,2013年A股投资者大面积亏损,占比约65%,其中,26.3%的人亏损了20%-50%,7.5%的人亏损高达80%以上。盈亏基本持平的人占11.2%,成功实现盈利的人占22.6%。

调查还显示,因为炒股,有32.2%的人生活水平明显下降,9%的人生活困难。表示炒股对生活影响不大的人占33.7%。

股民仓位仍然很重

参与调查的大部分投资者仓位仍很重,58.8%的人仓位高达80%-100%,16%的人仓位在50%-80%,空仓的只占8.7%。2013年仍有38%的人增仓,选择减仓的人占比29.9%。

在“最希望管理层采取的救市措施”中,23.3%的人希望关闭股指期货或将其改为T+1,21.3%的人希望股市实行T+0。

对于2014年股市的趋势,42%的人认为是震荡盘整,34.9%的人认为会上涨,23.1%的人认为会下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股民 亏损 仓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