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间市场资金紧张加剧 理财产品量价齐升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理财产品量价齐升 据新华社电年末,银行间市场资金紧张程度加剧,银行的揽储压力继续增大,大量发行银行理财产品,利率中枢不断上移。 据Wind资讯最新统计,11月144家银行共计发行理财产品4

原标题:理财产品量价齐升

据新华社电年末,银行间市场资金紧张程度加剧,银行的揽储压力继续增大,大量发行银行理财产品,利率中枢不断上移。

据Wind资讯最新统计,11月144家银行共计发行理财产品4146款。前十大银行发行理财产品2108款,占总发行量50.84%,发行占比回到50%以上。建设银行发行量暴增至508款,大幅领先;工商银行发行286款,攀升至第二位;中国银行则以261款的发行量上升至第三位。

在产品类型上,1个月以内的产品发行量增加,方便投资者选择先购买短期产品,待到年底再购买中长期产品锁定收益。

1个月期限以上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均在5%以上,1个月以内产品也在4.5%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产品 银行 加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