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家机构调低未来一年金价预期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多家机构调低未来一年金价预期 证券时报记者 徐欢 年初至今,金价累计跌幅高达25%,近期多家外资投行相继调低未来12个月的黄金价格预测。 瑞银的大宗商品分析师多米希认为,美国发出退出量化

原标题:多家机构调低未来一年金价预期

证券时报记者 徐欢

年初至今,金价累计跌幅高达25%,近期多家外资投行相继调低未来12个月的黄金价格预测。

瑞银的大宗商品分析师多米希认为,美国发出退出量化宽松的信号后,黄金作为通胀避险工具的功能已经消失,市场投资动能不足导致金价一跌再跌,预计跌势还将持续。

花旗集团发布研究报告称,尽管金价近期反弹,分析师仍看跌黄金,并预计金价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前跌至每盎司1150美元,而且可能在年底前跌穿每盎司1100美元。花旗将未来12个月金价预测大幅调低到每盎司1050美元,并预计今年下半年资金还将持续流出与黄金挂钩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美国经济将继续逐步改善,欧洲表面看来也将保持稳定,这将促使投资者继续抛售黄金,并买入股票等与经济回升相关的资产。

汇丰环球投资管理绝对收益部门主管Charles Morris表示,“美元早晚会到峰顶,通胀率将会上升,美国股市将耗尽动能,届时黄金将会变得被严重超卖。总而言之,我认为明年黄金就将开启一个新牛市,不过,目前我还没打算买进。”

相关新闻:

标签:金价 调低未来 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