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中短信拜年招行被指穿越:推销理财产品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短信也玩“穿越”?市民程先生昨天收到一则来自招商银行的蛇年春节拜年短信,仔细一看发现实际是为推销一款理财产品。招商银行总行相关负责人说,已有不止一位客户反映此事。 程先生为招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短信也玩“穿越”?市民程先生昨天收到一则来自招商银行的蛇年春节拜年短信,仔细一看发现实际是为推销一款理财产品。招商银行总行相关负责人说,已有不止一位客户反映此事。

程先生为招商银行客户,昨天下午1点左右,他收到一条来自招商银行总行的蛇年贺年短信。“年中竟然收到贺年短信,太不可思议了”。短信实际在推销一款理财产品。

程先生表示,短信落款为“总行营业部黄**【招商银行】”。他经常收到招行理财产品的垃圾短信,“很烦,也不知如何屏蔽”。

“我也很好奇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发生。”招商银行总行相关负责人承认,已有不止一位客户反映收到蛇年拜年短信一事,他们一定会查清原因。

相关新闻:

标签:理财产品 信拜年招行被指 年中短信拜年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