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信财富,将固定收益理财进行到底!


来源:济南时报

股市“跌跌不休”,金价持续低迷,银监会新规出台银行理财产品止步“4%时代”,面对“负利率”时代的通胀压力,工薪阶层几大传统理财渠道几乎全部受阻,如何让百姓的“钱袋子”不缩水进而保值增值,成为万千渴求财

股市“跌跌不休”,金价持续低迷,银监会新规出台银行理财产品止步“4%时代”,面对“负利率”时代的通胀压力,工薪阶层几大传统理财渠道几乎全部受阻,如何让百姓的“钱袋子”不缩水进而保值增值,成为万千渴求财富安全稳健增值的人们共同关注的焦点,建立多元化、多层次、多品种的投资空间和机会成为大众的共识。“P2P”理财模式应运而生,开始潜移默化的改变着国人的投资方式,同时赋予传统的民间金融以新的生命,给广大投资者带来全新的投资理财渠道。

北京众信四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众合旗下企业,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专业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个人抵押贷款信用评估服务、优质贷款人推荐服务、协议管理服务、回款管理服务和财富管理服务的专业投资咨询服务平台,创新性的将具有中国特色的抵押担保与世界先进的p2p个人投资理财模式相结合,联合省金融办监管指导下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在行业领域内首推五星资金安全保障,做到了低风险与高收益的完美契合。目前已拥有包括北京、成都、青岛、济南等多家分支机构。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及资金流动性需求,自主选择15天~3年做为投资期限,实现财富管理及增值愿望。

众信四海投资理财模式一览表(部分)名称投资期限(月)年化收益率起投金额(万元)

运通宝1 7% 5单季丰3 8% 10信通宝6 10% 10月月盈12 12% 10众通宝12 12.5%-15% 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财富 众信 收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