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5月专供理财产品让您投资红红火火


来源:济南时报

要理财,找中信。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健、收益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理财产品及综合金融服务。在这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倾情推出多款专供理财产品,让您的投资如火如荼。 产品系列起

要理财,找中信。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健、收益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理财产品及综合金融服务。在这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倾情推出多款专供理财产品,让您的投资如火如荼。

产品系列起点期限预期年化收益率特点中信理财保本系列

5万6个月4.80%

保本

5万12个月5%

中信理财稳健系列

5万3个月4.80%投资货币市场工具等,适合稳健型及以

上投资者5万6个月5%5万12个月5.20%

中信理财成长系列

100万11个月5.50% 预约销售,适合积极型及以上投资者,详询各网点100万24个月6.40%

以上产品滚动发售,具体发售日期及更多理财产品详询中信银行各网点,网点理财经理将竭诚为您服务。中信理财邀您共享理财盛宴!

上述理财产品不同于银行存款,具有一定的风险,中信银行对理财本金与收益不承担保证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理财产品 银行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