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指数鸡肋个股强势”食品安全股迎投资机遇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指数鸡肋个股强势”格局清晰 食品安全概念股迎投资机遇 五一小长假以来的4个交易日,大盘轻松收出“四连阳”,这样的表现也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当很多人还在苦苦寻觅底在哪里的时候,行情已经悄无声

原标题:“指数鸡肋个股强势”格局清晰 食品安全概念股迎投资机遇

五一小长假以来的4个交易日,大盘轻松收出“四连阳”,这样的表现也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当很多人还在苦苦寻觅底在哪里的时候,行情已经悄无声息的开启。

“四连阳”固然好,但对于每位投资者来说,却一定要看到当前市场格局的新变化:首先,在春节前那一大哆嗦之后,随着金融股的乏力,以及其他权重股的无法接力,指数就彻底沦为了鸡肋。

其次,市场的第二个变化,在于行情重心已经偏向了个股。主力资金们充分发挥了“游击战”风格,避开基金重兵集结的蓝筹区域,绕着中小市值的成长股和题材股,集中优势兵力进行不间断的区域性作战。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板块热点的强势腾飞,58只个股更是在5月份创出了历史新高、夺回了在6000多点上失去的高低,而创业板指数也是轻松创出了2年来的新高。

当前市场“指数鸡肋、个股强势”格局逐渐清晰。近期食品安全事件不断升级,黄浦江漂猪事件、H7N9禽流感还未有结果,掺假羊肉卷事件再次袭来,毒姜事件也不断发酵,农夫山泉对决媒体更是愈演愈烈。笔者认为,接下来主力将要去引爆的潜在热点是食品安全概念中的食品溯源产业,有着罕见的绝佳投资机遇。

相关新闻:

标签:指数鸡肋个股强势 食品 迎投资机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