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资融券是把双刃剑 谨慎参与以防左右赔钱


来源:重庆晚报

“融资融券业务的投资者准入门槛降低,对投资者不是坏事。”浙商证券赖艺蕾表示,券商提供了投资者一个新的投资工具,用不用是投资者自己的问题,相当于给投资者多的一个选择。 “不过,投资者在使用这个工具时一

“融资融券业务的投资者准入门槛降低,对投资者不是坏事。”浙商证券赖艺蕾表示,券商提供了投资者一个新的投资工具,用不用是投资者自己的问题,相当于给投资者多的一个选择。

“不过,投资者在使用这个工具时一定要慎重。”赖艺蕾称,能用这个投资工具的人一定对市场的节奏和趋势有把握力,短线技巧较高的人才适合用这种手段,这些人可能收益会放大,如果做反了,可能亏损也是放大了,这就是融资融券业务的双刃剑功能。

“不要总想着好事,要首先想到坏事,别光想到谁家出了事,我融券去做空它,首先得想要是买的股票出现了黑天鹅怎么办?”赖艺蕾提醒,想好退路,这样做股票才会得心应手一些,才会把融资融券的工具用好、用足,真正使得自己的财富得到快速积累,一旦操作相反将左右赔钱,不仅没赚到钱反而赚得更快。

相关新闻:

标签:融资融券 赔钱 谨慎参与以防左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